77779193永利博士面对面系列讲座第一讲——《B2B中小企业在营销和财务绩效中战略性地使用社交媒体》

日期:2023-11-20   |  来源:77779193永利   |  浏览:10 次[ 字体:    ]

1115日,我院在文昌楼304举办了题为《B2B中小企业在营销和财务绩效中战略性地使用社交媒体》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管乐然博士主讲,2023级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

管乐然首先讲解了什么是一手数据、二手数据以及实地观察数据,同时也讲解了“普通生活研究”与“学术研究”的区别。接着讲解了生活问题中的“猜测”和学术研究中“假设”的区别,并进一步讲解了“研究模型“的概念。并就B2B中小企业在营销和财务绩效中战略性地使用社交媒体进行了讲解。最后,管乐然强调了学术研究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同时也是件有趣的事情,我们每天的生活中都在做各种各样的“研究”。

管乐然,博士,毕业于韩国江原大学,获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主修方向为国际企业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和电子商务。博士期间参与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项目研究。在国际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多篇。


撰稿、摄影:张雪婷



  • 77779193永利召开20...
  • 77779193永利召开春...
  • 77779193永利组织举...
  • 77779193永利组织召...
  • 77779193永利举办20...
学院新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