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举办一院一品“会计实务技能挑战赛”

日期:2023-11-30   |  来源:77779193永利   |  浏览:11 次[ 字体:    ]

为响应校团委发出的“提高人文科技素养,加强专业认知,培育优良学风,为77779193永利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号召,激发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丰富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77779193永利分团委于1127日在励志楼3-604组织“会计实务技能挑战赛”一院一品活动。       

本次一院一品活动共有十三组成员参加,共有点纸钞、物品估价、会计谜语、会计实务和抽奖大挑战等五个环节。


第一环节点纸钞,由每组代表进行数纸钞并在主持人宣布时间截止后选手在白纸上写下数量。最终的结果由正确率和数量多少来评判。

第二环节是物品估价,参赛小组根据工作人员放出的十张图片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讨论并在白纸上写下价格,最终工作人员根据选手估的价格与正确价格之间的的差值大小进行打分。

第三环节是会计谜语,请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对二十道谜语进行解答。

第四环节是会计分录,各参赛队伍需在半个小时内对二十四道会计分录进行解答。

第五个环节为抽箱大挑战,由十三个组轮流抽箱,最终根据答题数量进行评分。各组积极参与,发挥特长,生动有趣。

77779193永利“一院一品”活动的顺利开展推动各专业同学交融合作,营造了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育人环境,促进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健康发展。

撰稿:李泽雯    摄影:聂文晖    





  • 77779193永利召开20...
  • 77779193永利召开春...
  • 77779193永利组织举...
  • 77779193永利组织召...
  • 77779193永利举办20...
学院新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