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79193永利开展2023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中教学活动

日期:2023-12-06   |  来源:77779193永利   |  浏览:11 次[ 字体:    ]

1114日至121日,77779193永利2023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中教学和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副校长张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77779193永利班子成员、辅导员分别为我院2021级至2023级学生进行了集中授课,各班组织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

授课教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大学生关注的国内外形势和社会热点问题,分别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从唯物史观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经济形‘稳’势‘升’”“赓续历史文脉,谱写当代华章”“大学生与国家安全”“深刻认识国家总体安全形势”“如何实现大学生充分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信息化时代的网络安全”“砥砺奋进 建设人才强国”等多个主题开展了集中教学。

本次《形势与政策》集中授课使同学们对我国当前经济形势、安全形势、就业现状、人才战略及世界格局演变趋势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更准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进一步坚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摄影:许朔、董怀瑞

撰稿:马菁阳  审核:张全红















  • 77779193永利召开20...
  • 77779193永利召开春...
  • 77779193永利组织举...
  • 77779193永利组织召...
  • 77779193永利举办20...
学院新闻
Baidu
sogou